0374-8821889 151-3744-4448
新闻动态
最新产品 PRODUCT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374-8821889

151-3744-4448

传真:0374-8131889

邮箱:3026287499@qq.com

地址:

技术资料
避免隔膜压滤机滤板松动导致漏油现象出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0 11:09:37    次浏览

     隔膜压滤机滤板松动的话,就会很容易导致液压油的渗漏。这样不仅仅会造成液压油的浪费,而且还会对隔膜压滤机造成不必要的损坏。因此,避免滤板松动而导致的漏油现象是很重要的。而且解决的办法也很简单。

   隔膜压滤机滤板是压滤机设备中不可或缺的设备重要组织部分,在隔膜压滤机工作过程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隔膜压滤机固液分离操作中,滤板的作用是非常重要,而滤板松开漏油的问题的出现困扰着不少用户,这一故障对生产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今天就跟着小编来一起看看隔膜压滤机滤板松开漏油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隔膜压滤机的液压系统主要是提供压力的,当油腔A注油增多时,活塞向左运动压迫滤板使之密闭。当油腔B注油增多时,活塞向右运动,压滤机滤板松开。由于制造精密,压滤机液压系统故障较少,只要注意日常维护就可以了。而由于磨损的缘故,每过一年左右就会出现漏油现象,则就需要维修更换O形密封圈了。

   建议大家,在隔膜压滤机的日常使用中,一方面需要对其进行定期检修,在检修中可以查看磨损程度,检查密封圈,看是否需要换新,一旦发现问题,则需立刻进行维护和换新。另一方面漏油还会造成压力保持不住和液压缸推进不合适。

  希望大家在使用时候能够多加注意,平日也需要加强对隔膜压滤机的保养和维护工作。

  更多了解,压滤机价格,污泥压滤机,压滤机厂家,隔膜压滤机,固液分离设备:http://www.jdgl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