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4-8821889 151-3744-4448
新闻动态
最新产品 PRODUCT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374-8821889

151-3744-4448

传真:0374-8131889

邮箱:3026287499@qq.com

地址:

技术资料
液压系统在固液分离设备中的重要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6 11:26:56    次浏览

       固液分离设备的液压系统是非常重要的动力系统之一,我们在维护和保养固液分离设备的时候,一定要对固液分离设备的液压系统也进行良好的保养和维护,这样才可以保证固液分离设备可以正常的进行使用,从而保证固液分离设备使用的安全性。

  那么,液压系统对于固液分离设备究竟有多重要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液压系统的主要作用就是为固液分离设备的压滤工作提供压力,利用液压油的运动,为过滤室带来压力,从而完成压滤工作;

  2、液压油不仅可以为板框压滤机提供压力,而且还可以为整个板框压滤机提供润滑的效果,从而减少固液分离设备的磨损;

  3、但是,如果液压油中含有大量的杂质的话,这些杂质就会对板框压滤机造成磨损,从而降低固液分离设备的使用寿命。

  由此可见,固液分离设备的液压系统的重要性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液压系统出现了损坏或者故障的话,就会对固液分离设备造成损坏,因此,必须要对液压系统也进行良好的保养工作才行。

  更多了解,压滤机价格,污泥压滤机,压滤机厂家,隔膜压滤机,固液分离设备:http://www.jdglsb.com/